Thursday 29 June 2017

yLifeXtra-Plus 菇覃葡聚多醣体见证 - 糖尿病

糖尿病 yLifeXtra 葡聚多醣体见证 | WeChat:AndesCheah

【糖尿病 yLifeXtra 葡聚多醣体见证 🌻】 

 庄金华:  

我在一次不小心摔倒伤及腰骨,而去看中医时,被中医发现到我的手指形态不对劲而怀疑患有糖尿病。在经过检测血糖指数之后,才发现血糖指数已经高达16点多。  
其实我拖着疲惫的身体十多年,尤其去年严重得有时一整夜都不能入眠,或全身懒惰乏力。  

服食多醣体期间,排出许多乌黑粪便,气味很重。维持了整整一个星期, 当这些宿便被排出来以后,感到身体突然轻松了很多,而且血糖指数开始狂跌。至正常指数6.6,而且睡眠品质及精神状况也改善了许多。 

 更多有关服用 #yLifeXtraPlusNutricell #菇蕈葡聚多醣体 后康复见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LifeXtraNutricellMalaysia 

📦 新加坡与新山一带可提供面交 📦  

任何询问/下单 ,请 WeChat:AndesCheah 或电/WhatsApp:010.6660.120 谢老师 (退休中学老师) 

All enquiries/orders can be thru WeChat:AndesCheah or Call/WhatsApp:010.6660.120 Mr Cheah (Retir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