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17 June 2017

yLifeXtra Plus Nutricell 顾客见证 - B型肝炎/胆固醇/三酸甘油超标

yLifeXtra Plus Nutricell 菇覃葡聚多醣体 | WeChat: AndesCheah

【B型肝炎/胆固醇/三酸甘油超标 yLifeXtra Nutricell 顾客见证 🌷】

马淇少, 邦咯岛: 

 我是一位遗传性B型肝炎患者,不过一直都没有特别去照顾自己的身体。我以为症状很普遍,也不是什么重大的病症,所以我在日常饮食上也没有去戒口。因此在饮食上没有节制,尤其是爱吃海鲜和喝酒。长年累月的海鲜和酒,使到B型肝炎开始恶化,结果导致B型肝炎演变成肝硬化。去做健康检查时,医生发现我的肝出现硬化现象,所以要我注意饮食,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暴饮暴食了。  

我的精神状况很差,最明显的精神不振十分疲累也容易捆,每天都觉得睡不够,就算睡了几个小时的午觉,感觉精神了,但很快又想睡,就是这样重复性的疲累,我也不懂为什么睡得那么够仍然会累。每一次在海上工作时,本来是凌晨三点左右要起来,但因为太累,我都会叫工人让我多睡几小时。  

当家人知道我的肝出问题,就建议我购买 yLifeXtra 多醣体服食。服食多醣体后,我发现我的骨头痛。不过我也没有去理会,以为是工作的关系,过了一段日子,骨头不再出现痛感,而我也发现我的精神好多了。之后,我知道这是好转反应,现在我也没有特地戒口,只是少吃海鲜和尽量不喝酒。现在整个人的精神都很好,也明显发现自己体质好转了很多,由此我知道自己的肝硬化问题已得到改善。  

更多有关服用 yLifeXtra 葡聚多醣体后康复见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LifeXtraNutricellMalaysia 

📦 新加坡和新山一带提供面交 📦  

任何询问/下单 ,请电/WhatsApp: 010.6660.120 谢老师 (退休中学老师) 

All enquiries/orders can be thru Call/WhatsApp: 010.6660.120 Mr Cheah (Retir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