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 15 May 2017

yLifeXtra Nutricell 葡聚多醣体 - 颈部恶性肿瘤

yLifeXtra Nutricell 葡聚多醣体 - 颈部恶性肿瘤 | WeChat: AndesCheah

[颈部恶性肿瘤] yLifeXtra Nutricell 葡聚多醣体顾客见证 🖥 

杨顺发 - 巴生,雪兰莪: 

我在去年三月由于精神开始不稳定,就辞工在家休养。  

十一月的时候,我的颈项突然肿了起来。经过三次的化验后,长在颈项的肿瘤才被证实是恶性,也就是癌症。医生并没说我到底患了什么癌症,只说我一定要动手术,才可对症下药。  

我肿瘤的体积大到连衣领也遮掩不到。开始时,我以为只有一粒肿瘤,之后医生发现靠近下巴的部位还有一粒肿瘤。由于我本身意志力不够坚定,担心承受不了电疗和化疗的压力,所以放弃了这些疗程。医生配了两种药给我服食,同时不停地催促我动手术,我不但没有动手术就连药也没有服食。  

那个时候,我妹妹带了一份《健康报》回来给我看。我阅读后,就决定购买 yLifeXtra 多醣体调理我的肿瘤。刚开始服食 yLifeXtra 多醣体和 Prozyme 酵素时,我的双脚出现浮肿的「好转反应」。  

浮肿部位有时会发痒也感到身体好像很热。我双脚浮肿的现象维持了大约两个星期就消肿了。服食一个多月的时间,肿瘤已经消退了一半。看到这么好的效果,我决定继续服食来调理我的癌症。只要肯尝试就会看到效果,我就是最好的例子。我有信心能够打败癌症,重获健康。  

更多有关服用 yLifeXtra 葡聚多醣体后康复见证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LifeXtraNutricellMalaysia  

📦 新加坡和新山一带提供面交 📦 

任何询问/下单 ,请 WeChat: AndesCheah 或电/WhatsApp: 010.6660.120 谢老师 (退休中学老师) 

All enquiries/orders can be thru WeChat: AndesCheah or Call/WhatsApp: 010.6660.120 Mr Cheah (Retired Secondary School Teacher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